close
查經: 讀經的藝術(16)
 
詩篇 4:1-8
 
顯我為義的神啊,
我呼籲的時候,求你應允我!
我在困苦中,你使我寬廣;
現在求你憐恤我,聽我的禱告!
 
你們這上流人哪,
你們將我的尊榮變為羞辱 要到幾時呢 ?
你們喜愛虛妄,尋找虛假,要到幾時呢? (細拉)
 
你們要知道,耶和華已經分別虔誠人歸他自己
我求告耶和華,他必聽我。
你們應當畏懼,不可犯罪;
在牀上的時候,要心裏思想,並要肅靜。 (細拉)
當獻上公義的祭, 又當倚靠耶和華。
 
有許多人說誰能指示我們甚麼好處?
耶和華啊,求你仰起臉來光照我們
使我心裏快樂, 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。
我必安然躺下睡覺, 因為獨有你-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。
 
民數記 6:24-26
願耶和華賜福給你,保護你。
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,賜恩給你。
願耶和華向你仰臉,賜你平安。
 
詩篇 121:1-8
我要向山舉目;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?
我的幫助 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。
 
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; 保護你的必不打盹!
保護 以色列 的, 也不打盹也不睡覺。
 
保護你的是耶和華; 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。
白日太陽必不傷你; 夜間月亮必不害你。
 
耶和華要保護你,免受一切的災害;
他要保護你的性命。
你出你入,耶和華要保護你,
從今時直到永遠。
 
詩篇 90:1-17
主啊,你世世代代作我們的居所。
諸山未曾生出, 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,
從亙古到永遠,你是神。
 
你使人歸於塵土,說: 你們世人要歸回。
在你看來,千年如已過的昨日, 又如夜間的一更。
你叫他們如水沖去; 他們如睡一覺。
早晨,他們如生長的草, 早晨發芽生長, 晚上割下枯乾。
 
我們因你的怒氣而消滅
因你的忿怒而驚惶
你將我們的罪孽擺在你面前,
將我們的隱惡擺在你面光之中。
 
我們經過的日子都在你震怒之下
我們度盡的年歲好像一聲歎息
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,
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;
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, 轉眼成空,我們便如飛而去。
誰曉得你怒氣的權勢?
誰按着你該受的敬畏曉得你的忿怒呢?
 
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,
好叫我們得着智慧的心。
耶和華啊,我們要等到幾時呢?
求你轉回,為你的僕人後悔。
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,
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。
求你照着你使我們受苦的日子, 和我們遭難的年歲,叫我們喜樂。
 
願你的作為向你僕人顯現;
願你的榮耀向他們子孫顯明。
願主-我們神的榮美歸於我們身上。
願你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;
我們手所做的工,願你堅立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rive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