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讀舊約 可以更認識神
 
耶利米書 2:1-2 -> 我都記得
耶和華的話臨到我,說:「
你去向 耶路撒冷 居民的耳朵呼喊說,
耶和華如此說:
你年輕時的恩愛, 新婚時的愛情, 你怎樣在曠野, 在未耕種之地跟隨我, 我都記得。 
 
文化 -> 是漸漸地影響 -> 小家建立讀聖經的文化
 
都在追求自己想要的 等到山窮水盡 才想起神
 
耶利米書 2:8 -> 與神和好的結構破壞了
祭司從來不問:『耶和華在哪裏呢?』 
傳講律法的不認識我, 
官長違背我, 
先知藉 巴力 說預言, 隨從無益的東西。
 
單純的見證分享 沒有傳遞神的道
 
耶利米書 2:5 -> 隨從虛無 自己也成為虛無
耶和華如此說: 
你們的祖先看我有甚麼錯處, 
竟遠離我,隨從那虛無的神明 , 
自己成為虛無呢? 
 
耶利米書 2:13 -> 自以為追求的幸福 最終發現那不是所謂的幸福
因為我的百姓做了兩件惡事: 
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; 
為自己鑿出水池, 
卻是破裂不能儲水的池子。 
 
羅馬書 8:35-39 ->  我們的身分與價值是由神的愛來決定的
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?
難道是患難嗎?是困苦嗎?是迫害嗎?是飢餓嗎?
是赤身露體嗎?是危險嗎?是刀劍嗎? 
如經上所記: 「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; 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。」 
然而,靠著愛我們的主,在這一切的事上,我們已經得勝有餘了。 
因為我深信,無論是死,是活,是天使,是掌權的,是有權能的 ,
是現在的事,是將來的事, 是高處的,是深處的,是別的受造之物,
都不能使我們與上帝的愛隔絕,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river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